脑洞奇大的阿ki

目前热爱一年生,迷SK中,欢迎交流

【SK】Meant to be 01

【Singto×Krist】

猝不及防开个脑洞。

设定:脑洞来源于慧侦新剧Mint to be预告,SK

可能ooc,毕竟背景参考Mint to be,大家随意吃

章节小标题随便编的,大家不要认真

首发千字,大家喜欢的话不要大意的表达一下……因为我很懒,需要大家的鼓励哈哈哈^_^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 偶像小哥放假回乡下啦!


Singto认真读着手中的剧本,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,呆呆地出神。

Sing爸端着刚切好的水果走到客厅的时候,就看到了又在发呆的Singto。最近Singto刚刚结束了一段密集的通告期,学校那边也正好放假,只有一部要拍的新戏在准备,但也比较闲,于是他就按习惯那样回家住了。

Singto是前年新晋的炙手可热的偶像演员,原本在农大读经济的他本来早该毕业,但确定了自己的热情爱好所在之后,Singto与爸爸商量并义无反顾的在即将毕业的时候转学到了曼大读传媒,因此现在也还在校,在学业和事业之间繁忙奔走。平时他是住在与经纪人合租的房子,但孝顺的他一有空就会回家陪爸爸,当下正是这样的状况。

Sing爸把水果放到矮几上,坐到儿子旁边。

“Sing,在烦恼剧本吗?”

Sing爸之前就看到过儿子发呆过好几次,询问之下似乎是因为新剧的设定是一个农场主,Singto说有点抓不准角色的演绎,所以陷入了思考,但也让爸爸不用担心。

“嗷爸”Singto从沉思中惊觉,微笑看着爸爸,“没什么,在想演戏的事,不自觉就想出神了。”

“吃水果吧。”Sing爸把水果盘往Singto那边推了推,沉吟一下便说:“要不你去外婆那玩几天?”

“?”看着儿子看向自己询问的表情,Sing爸继续说道:“你难得放假,也不用成天呆在家陪我了,去玩玩休息一下。而且你外婆那不就有农场嘛,可以去体验一下,也正好揣摩一下你新剧的角色。”

“嗷,但我……”Singto有点惊讶于爸爸的想法。

“不用但是了。我已经跟你外婆通过电话说了,她也很高兴。”Sing爸温柔地摸了摸儿子的头发,外表酷酷的Sing爸内心有着一份柔软,这点Singto也很好的遗传了。“你收拾一下就可以出发了,外婆说她那什么都不缺,就是很想你。”

“嗯,好的爸。”Singto笑着点了点头,却不着痕迹地捏了捏手中的剧本。

 


“嗷哈哈哈哈!P’sing!”节奏感十足的音乐、机车轰隆隆的声音交织着,粉色的薄荷的气息让人很容易就轻松下来,欢快的氛围带着点难以言喻的刺激,让自己也忍不住想要大声欢呼。

“哎,弟?!”Singto睁开眼睛,相熟的司机正转过头叫醒自己,原来刚刚都是梦……

“到啦,那你好好在这玩吧啊,哥算交差啦。”司机打趣了一下。Singto从车上搬下行李,行着合十礼向司机道别。

走在乡下的路上,两边是开阔的绿,阳光灿烂得让人睁不开眼,但空气又清新得让人倍感舒服。

一位慈祥的老妇人正站在屋前等候,Singto加快了脚步,拖着行李小跑到老妇人面前,“外婆!”婆孙俩来了个大大的、温暖的拥抱。

“外婆,我很想你~”Singto在亲人面前就是会难得的各种撒娇,他的粉丝看到又该嘤嘤嘤了。

老妇人慈爱地亲了亲孙子的脸颊,又扶着孙子的肩认认真真的看。“我家Singto真是越来越帅啦,不知道多少小姑娘要被你迷死了。”Singto不好意思摸着头笑,外婆狡黠地又补了一句,“还有小帅哥。” 


评论(8)
热度(62)

© 脑洞奇大的阿ki | Powered by LOFTER